close


唐寧茶 藝術家禮盒-經典紅茶系列(20茶包)

紅茶、綠茶、烏龍茶,現代人愛喝茶的程度,從大街小巷內,比便利商店分布更密集的飲料店就知道。除了口味之外,更重要的是健康概念。

「有空到家裡來泡壺茶吧!」已經成為國人耳熟能詳的寒暄語,長久以來,茶似乎是國人飯後、朋友聚會聊天必備的附屬品。近來歐美、日本及國內的醫學專家也陸續發表喝茶的好處。茶是中國特有的文化,古人認為茶是養生的仙藥、延壽的妙方,明朝神醫李時珍也推廣多喝茶、少喝酒,從此,茶葉成為日常生活中不可少的飲料。 喝茶好處多,解渴又健康! 雖然茶與咖啡一樣,都具有提神的功效,但又因為茶本身內含「兒茶素」、「茶多酚」等物質,對人體不但能消除疲勞、促進新陳代謝、降血脂等諸多好處,所以說大家沒事多喝茶、多喝茶沒事!

對於上班族來說,平時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身體,喝茶就是一個不錯的選擇,那麼上班喝茶好處有什麼呢?分享一下我的經驗。 首先喝茶可以幫助你緩解疲勞,最主要的是喝茶可以幫助你抗電腦輻射,對於上班族的人來說要天天對著電腦,如果你經常喝茶的話,就可以幫助你遠離電腦的輻射了,所以一定要多喝茶哦。 對於上班族來說,工作一整天勞累精神不佳,空閒的時候喝點茶水的話,那麼你就會精神抖擻的,工作效率也會提高。 注意的是睡覺前不要喝太多茶水,以免睡不著。



更多介紹...

已售出:382件





茶品推薦





紅茶好處紅茶是一種保健茶,經常喝會有以下好處:

1、強健骨骼:紅茶品性溫和,味道醇厚,富含微量鉀等元素,可以增強心臟血液迴圈,還可以減少體內消耗的鈣,而且紅茶裡面含有錳,常喝紅茶可以強健骨骼。

2、防治心臟病和中風:紅茶裡面有類黃酮類化合物,它可以預防和治療心臟病和中風。

3、常喝紅茶還可以增進食欲,説明消化。

4、喝紅茶口裡會有一股香氣,還可以幫你消除口臭,預防蛀牙。

5、紅茶還有超強的抗菌能力,平時用紅茶漱口,可以預防病毒性感冒,還可以預防一部分食物中毒。

6、 紅茶是全發酵茶,性溫,平時飲用可以養胃。













【好樂喉】精焙烏龍6g隨手包,一罐10包,共5罐



【喝茶閒閒】金牌大禹嶺品級霜冷烏龍冬茶(2斤共8罐/贈提袋)



【喝茶閒閒】金牌大禹嶺品級霜冷烏龍冬茶(3斤共12罐/贈提袋)



【喝茶閒閒】金牌梨山品級當季手捻烏龍茶(3斤共12罐/贈提袋)



【喝茶閒閒】金牌梨山品級當季手捻烏龍茶(2斤共8罐/贈提袋)



《悟和軒》山嵐紅-高山紅茶韻(75g/罐)



【喝茶閒閒】金牌杉林溪品級甘韻清香高冷茶(2斤共8罐/贈提袋)



【好樂喉】精選紅印特等高山茶,茗品組2斤8包



【喝茶閒閒】金牌阿里山品級冷泉手捻高山茶(2斤共8罐/贈提袋)





商品訊息描述:
  • 品牌介紹

    .TWININGS 唐寧英國皇室御用茶

    源自於1706年的悠遠茶香


    TWININGS英國最古老的茶,在地球上,茶香嬝繞了近300年,至今依然是貴族皇室、雅仕饕客的最愛。

    啜飲茶香,甘美在口中綻放,道不盡的芬芳如同TWININGS的歷史悠長。在英國歷史最長最古老的茶葉品牌就是TWININGS,創立人為湯馬士.唐寧先生。

    由於對茶葉的熱誠,1706年時,即以「Thomas」之名於英國開設咖啡館,這便是日後TWININGS的前身。

    爾後在1717年,唐寧先生開設了紅茶專門店-「黃金獅子」,獲了維多利亞女皇、喬治五世、愛德華七世、亞歷山大皇太后等王室的青睞,成皇室貴族的御用專門店,也讓TWININGS的高雅的氣息流傳至今。

    直到今天,不論您是台灣本地喝到的TWININGS紅茶,或是朋友自海外攜回的TWININGS紅茶,都是TWININGS堅持提供皇室般的極致品質絕佳口感下的經典茶品。




  • 商品規格
    20入茶包 (唐寧經典紅茶系列 5種口味X4入)
    保存期限
    3年
    產地
    波蘭
    商品成分
    皇家伯爵茶:精選紅茶、佛手柑香料 仕女伯爵茶:精選紅茶、柑橘果皮、檸檬果皮、天然香料
    仕女伯爵茶;精選紅茶,柑橘果皮,檸檬果皮,天然香料
    歐式大吉嶺茶:精選大吉嶺紅茶
    英倫早餐茶:精選紅茶
    極品錫蘭茶:精選紅茶
    營養標示
    每一份量 2 公克
    本包裝含 20 份
    熱量--------0大卡
    蛋白質------0公克
    脂肪--------0公克
    飽和脂肪-----0公克
    反式脂肪------0公克
    碳水化合物----0公克
    糖---------0公克
    鈉-------0毫克
    營養標示數據若與包裝上略有差異時,以實際包裝上標示為準
    進口商名稱
    欣臨企業股份有限公司
    進口商電話
    0800-009-888
    進口商地址
   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三段70號四樓
    產品責任險
    富邦產物產品責任保險
    保險單號:0500字第03ML001741號
    投保金額:1000萬
    被保產品名稱:唐寧茶
    地區限制:台灣區含台澎金馬




唐寧茶 藝術家禮盒-經典紅茶系列(20茶包)媲美玉山,唐寧茶 藝術家禮盒-經典紅茶系列(20茶包)媲美鹿谷,唐寧茶 藝術家禮盒-經典紅茶系列(20茶包)媲美梨山,唐寧茶 藝術家禮盒-經典紅茶系列(20茶包)媲美大禹嶺,唐寧茶 藝術家禮盒-經典紅茶系列(20茶包)媲美合歡山,唐寧茶 藝術家禮盒-經典紅茶系列(20茶包)媲美阿里山,唐寧茶 藝術家禮盒-經典紅茶系列(20茶包)媲美杉林溪,唐寧茶 藝術家禮盒-經典紅茶系列(20茶包)媲美奇萊山,唐寧茶 藝術家禮盒-經典紅茶系列(20茶包)媲美產銷履歷茶,唐寧茶 藝術家禮盒-經典紅茶系列(20茶包)完勝手搖飲,唐寧茶 藝術家禮盒-經典紅茶系列(20茶包)完勝茶的魔手,唐寧茶 藝術家禮盒-經典紅茶系列(20茶包)完勝50嵐,唐寧茶 藝術家禮盒-經典紅茶系列(20茶包)完勝鮮茶道,泡茶時間教學

momo

udn

東森

gohappy

茶品推薦

唐寧茶 藝術家禮盒-經典紅茶系列(20茶包)茶壺搭配,唐寧茶 藝術家禮盒-經典紅茶系列(20茶包)泡茶器具搭配,唐寧茶 藝術家禮盒-經典紅茶系列(20茶包)泡茶杯搭配,唐寧茶 藝術家禮盒-經典紅茶系列(20茶包)如何泡茶教學,唐寧茶 藝術家禮盒-經典紅茶系列(20茶包)泡茶步驟教學,唐寧茶 藝術家禮盒-經典紅茶系列(20茶包)冷泡茶瓶搭配,唐寧茶 藝術家禮盒-經典紅茶系列(20茶包)玻璃泡茶壺搭配,唐寧茶 藝術家禮盒-經典紅茶系列(20茶包)陶壺泡茶搭配,唐寧茶 藝術家禮盒-經典紅茶系列(20茶包)茶盤搭配,唐寧茶 藝術家禮盒-經典紅茶系列(20茶包)茶几搭配,唐寧茶 藝術家禮盒-經典紅茶系列(20茶包)完勝清心,唐寧茶 藝術家禮盒-經典紅茶系列(20茶包)完勝貢茶,唐寧茶 藝術家禮盒-經典紅茶系列(20茶包)完勝清玉











【泉光】不鏽鋼笛音壺/茶壺18CM(2L)



【泉光】不鏽鋼笛音壺/茶壺20CM(3L)



【泉光】不鏽鋼笛音壺/茶壺22CM(4L)



【泉光】不鏽鋼笛音壺/茶壺24CM(5L)



【泉光】不鏽鋼笛音壺/茶壺16CM(1.6L)



《買就送日象吹風機》【豪通海】 2.5L不鏽鋼笛音壺 HTNK-S0225



《買就送日象吹風機》【豪通海】2.5L不鏽鋼笛音壺 HTNK-S0125



《買就送日象吹風機》【日象】2.5L經典不鏽鋼鳴笛壺 ZONK-01-25S



【美國CHANTAL】流線時尚響笛式熱水壺-黑色





唐寧茶 藝術家禮盒-經典紅茶系列(20茶包)CP值超高,唐寧茶 藝術家禮盒-經典紅茶系列(20茶包)使用心得,唐寧茶 藝術家禮盒-經典紅茶系列(20茶包)分享文,唐寧茶 藝術家禮盒-經典紅茶系列(20茶包)嚴選,唐寧茶 藝術家禮盒-經典紅茶系列(20茶包)大推,唐寧茶 藝術家禮盒-經典紅茶系列(20茶包)那裡買,唐寧茶 藝術家禮盒-經典紅茶系列(20茶包)最便宜,

唐寧茶 藝術家禮盒-經典紅茶系列(20茶包)心得分享,唐寧茶 藝術家禮盒-經典紅茶系列(20茶包)熱銷,唐寧茶 藝術家禮盒-經典紅茶系列(20茶包)真心推薦,唐寧茶 藝術家禮盒-經典紅茶系列(20茶包)破盤,唐寧茶 藝術家禮盒-經典紅茶系列(20茶包)網購,唐寧茶 藝術家禮盒-經典紅茶系列(20茶包)網路人氣商品,唐寧茶 藝術家禮盒-經典紅茶系列(20茶包)評價,

唐寧茶 藝術家禮盒-經典紅茶系列(20茶包)試用文,唐寧茶 藝術家禮盒-經典紅茶系列(20茶包)部落客大推,唐寧茶 藝術家禮盒-經典紅茶系列(20茶包)部落客推薦,唐寧茶 藝術家禮盒-經典紅茶系列(20茶包)開箱文,唐寧茶 藝術家禮盒-經典紅茶系列(20茶包)優缺點比較,唐寧茶 藝術家禮盒-經典紅茶系列(20茶包)評估,唐寧茶 藝術家禮盒-經典紅茶系列(20茶包)比賽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lmxndhdr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